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工厂突发枪击案 至少30辆警车驰援

2019年02月16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伊利诺州奥罗拉市(Aurora)一间工厂,15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逃离场内的员工称,认出枪手是同事。现场目击者表示,至少有30辆警车赶去支援。已知有4名警察和数名平民受伤,无死亡消息传出,凶手已被捕。

奥罗拉市西南郊区的亨利普拉特公司( Henry Pratt Company)工厂,15日下午传出枪击事件,警方约于2点半赶往现场。公司员工布洛卜斯特(John Probst)表示,办公室内有同事中弹,枪手不分对象扫射;布洛卜斯特看见一名男子手持带有雷射瞄准器的手枪,认出枪手应是一名同事。

目击者称,现场至少来了30辆警车;联邦调查局和枪砲弹药管理局亦有到场介入,嫌犯于下午3点左右被捕。目前已知4名警察和数个平民受伤,未传出死讯。

该工厂专门制造止水阀和相关零件。虽然枪手已被逮,现场周边建物和校园仍处于封锁,警方亦要求奥罗拉市西侧居民暂时待在室内。(老任)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