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美外长在波兰会晤 商讨第二次“金特会”事宜

2019年02月15日10: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综合韩媒消息,当地时间14日,韩国外长康京和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波兰举行会晤,就将在越南举行的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相关事宜交换意见,商定在剩下的时间里进一步促进各级别层次密切磋商。

  两位外长商定,为成功举行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加强合作。韩国外交部表示,韩美首脑将在朝美首脑会谈前后通电话。韩方将为会谈取得成功,竭尽全力保持合作。

  据悉,韩美外长还在会谈中,就具体的无核化措施以及缓和制裁等美国采取的相应措施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韩美外长还高度评价驻韩美军防卫费分担协定谈判10日达成协议,重申两国加强和发展韩美同盟的意志坚定不移。双方一致同意,将在韩美同盟的坚实基础上共同推进无核化及半岛和平进程。

  另外,韩国外长康京和15日出席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安全会议,届时与日本外相河野太郎进行会晤。

(责编:赵艳(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