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佐治亚州立大学孔院庆新春

2019年02月15日08: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琵琶演奏《新十面埋伏》。

  本报电 日前,由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和亚特兰大中华专业人士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九届“亚城之春”春节联欢晚会在里亚托艺术中心举行,共吸引1100余名当地观众参加,中美民众同喜同乐,共同欢庆中国春节。

  “亚城之春”春节联欢晚会是亚特兰大华人圈的传统盛事,深受当地民众的喜爱。晚会上,四川省歌舞剧院带来的民间舞蹈《百花争妍》让人流连忘返;琵琶演奏《新十面埋伏》,弦舞之间,秋风萧瑟,千钧一发,仿佛千军万马奔腾而来;茶艺表演《茶香四溢》让观众耳目一新……晚会在彝族舞蹈《节日盛装》中落幕。

  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将来能继续为当地民众搭建了解中国的桥梁。

  (曾 渝)

(责编:赵艳(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