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脱欧:特蕾莎·梅将再次被迫推迟议会投票

2019年02月13日13: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12日下午在英国下议院发表讲话,告知她在与欧盟布鲁塞尔的最新谈判中取得的进展。不过,欧盟领导人拒绝重返谈判桌谈判,特蕾莎·梅取得的进展是非常有限的。特蕾莎·梅将再次被迫推迟议会投票。

报道指出,英国脱欧谈判很像萨缪尔·贝克特(Samuel Beckett)写的剧本。距离英国脱欧只有45天的时间,特蕾莎·梅要求国会议员们保持冷静,再给她15天的时间来争取议员们要求的改变。

报道还指出,特蕾莎·梅称下议院重申不想在没有脱欧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就此,英国政府完全同意。但是仅仅反对没有协议的脱欧是不够的,现在必须找到一个大家可以达成一致的协议,而这正是她想要实现的目标。

特蕾莎·梅补充说,如果在2月26日之前没有达成其他协议的话,当天她将提交一份新的可修改的提案,并在第二天付诸表决。(老任)

(责编:赵艳(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