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三星洗衣机爆炸在美集体诉讼案达成和解 用户可获补偿

2019年02月13日09: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的洗衣机在美国引发数起爆炸事故,受害用户提出集体诉讼后,三星于2016年11月召回280万台洗衣机。三星12日表示,已就集体诉讼达成和解。

根据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在使用过程中,三星洗衣机顶盖会无预警脱离机身,构成冲击伤害的风险。诉讼书声称,部分洗衣机甚至会“爆炸”。

三星在声明中表示,为了避免分散注意力和诉讼费,三星选择就涉及主动召回的上掀式洗衣机集体诉讼达成和解。发生问题的洗衣机早已停售。

根据三星的声明,集体诉讼的原告将可获得“部分退款、全额退款或补偿成本和维修费“等若干费用。(老任)

 

(责编:赵艳(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