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假酒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04人 已查获假酒10355升

2019年02月10日14: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新德里2月10日电 (记者苑基荣)印度《经济时报》10日报道,官方公布最新数据,截止10日,印度北方邦和北阿坎德邦8日发生的假酒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04人,已查获假酒10355升,目前警方已经抓捕215人。

北方邦萨哈兰普尔死亡人数为45人,其中18人是在医院治疗期间死亡。北阿坎德邦鲁尔基地区据报告32人死亡。其余死亡人数分别在上述两个邦其他地区。与此同时,警方已经在北方邦查获9269升假酒,北阿坎德邦查获1066升假酒。

《印度时报》10日报道,该假酒事件死亡最初报告时间是8日,来自北方邦萨哈兰普尔地区一个叫巴哈卢普尔的小村庄,7日该村村民曾聚集在一起饮酒。两个邦首席部长已经表示,将向每名死难者家属发放20万卢比(约合2万元人民币)的慰问金。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