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举办2019年新春招待会

2019年02月02日19: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吕凡大使致辞。
吕凡大使致辞。

人民网马德里2月1日电(记者 陈晓航)中国驻西班牙使馆2月1日举办2019年新春招待会,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机构人员及西班牙友好人士代表约500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在致辞中首先向广大旅西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机构人员和西班牙友人致以节日的诚挚祝贺。吕凡大使表示,2018年中国经济高质量稳定发展,改革开放深入推进,中国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增强,伟大祖国正朝着“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大踏步迈进。中西关系开启新阶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45周年,更迎来习近平主席对西班牙进行的国事访问,中西双方抓住“一带一路”历史机遇,推动双边合作优化升级,共同开拓第三方市场,打造新的合作增长点。希望在西广大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人员继续奋发图强,实现事业学业新突破,发挥好促进中西友好的桥梁作用,与祖国人民一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吕凡大使指出, 2019年更是中西关系开启新阶段的开局之年,是落实习主席访西成果,借双边关系发展东风,奋发前进并努力实现家庭和个人梦想的重要一年。

招待会欢乐祥和,充满温情。来宾们纷纷表示,祖国是海外侨胞的坚强后盾,祖国的繁荣发展是所有海外侨胞的共同心愿。

(责编:燕勐、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