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越南驻华大使谈中越关系 祝贺中国春节

2019年02月02日09: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近日,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通过人民网向中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邓明魁大使在庆祝越中建交69周年的招待会上,接受人民网记者的采访表示,在过去的69年,越中双边关系发展良好,各领域合作不断加深,多边场合合作密切。在中国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邓明魁大使向中国人民、向人民网的网友送上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祝愿越中关系万古长青。

全文如下:

在过去的69年,越中双边关系在各个领域都发展得很好。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双边政治互信加深,高层互访频繁,经贸合作不断扩大,越南多年来是中国在东盟第一大贸易伙伴,世界第八大贸易伙伴。中国连续15年是越南最大的贸易伙伴。两国民间交流也非常密切。两国除了双边各领域的合作,还在多边场合密切合作。

今年春节我希望向中国人民、向人民网的网友表达最美好的祝贺。祝大家新年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也祝我们越中睦邻友好合作关系万古长青!

 

 

 

(责编:徐祥丽、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