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象中国”摄影和短视频大赛在巴西启动

2019年02月02日08: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巴西利亚2月1日消息 (记者 范剑青)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巴建交45周年,反映中巴两国在经贸投资和人交流等各领域的合作,中国驻巴西使馆于2月1日启动“印象中国”摄影和短视频大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是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

大赛主题为“印象中国”,参赛者可以将本人拍摄的照片或短视频发送至指定邮箱。照片或短视频既可以是在中国工作、学习、生活、旅游时拍摄的展示中国名胜古迹、经济社会发展、百姓日常生活等方面的题材,也可以是反映中国或巴西境内中巴开展友好交流和合作的场景。

这次活动面向巴西民众,摄影和短视频大赛奖项分别设置摄影一、二、三等奖和短视频一、二、三等奖。征集作品的起止时间是2019年2月1日至5月31日。

(责编:刘洁妍、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