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公益创投项目为社区老人提供精准服务

2019年01月30日17: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月30日,由和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担任第三方机构的王顶堤街道2018年公益创投项目答辩会在街道社会组织联合会顺利开展,本次共有13个社区针对提交的扶老助老类项目进行了答辩。

据介绍,2018年王顶堤街道公益投项目自2018年11初筹备,11月30日正式启动,到2019年1月30日答辩前,已经进行了社区项目书填写、财务指引培训、项目书一对一优化等工作,本次答辩会后,项目将进入的签约、执行阶段,整体项目将于2019年8月底结束。和众社工中心在整个项目立项、执行过程中将开展专项督导,保证每个社区为老服务项目执行合理、合法、合规,达到社区共建、共享、共荣的效果,将公益创投支持的社区为老服务项目精准落实到每位受益老人。

从本次13个社区申请的为老服务项目可以看出,针对高龄、失能、空巢、独居老年人的服务项目受到了高度重视,社区社工将通过入户评估、赋能培训、个案服务、小组活动、节日活动等方式为社区老年人提供精准服务。(李爽)

(责编:赵芮(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