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汪志坚向全国人民拜年

2019年01月29日10: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汪志坚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全体同志,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及旅居新西兰南岛的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和留学生致以诚挚问候与美好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奋勇迈进。中国外交劈波斩浪,砥砺前行。我馆积极促进中国各省市与新西兰南岛的友好交往,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积极进展。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馆将牢记使命,创新进取,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继续努力推动中国与领区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我馆将一如既往竭诚为广大旅新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留学生和游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恭祝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责编:刘叶婷、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