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向全国人民拜年

2019年01月29日10: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拜年!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过去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各项事业捷报频传。我们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推出一系列深化改革和扩大对外开放重大举措,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重大主场活动。作为身处一线的外交官,我们对此深感自豪。

过去的一年,我们积极推动中新务实合作走深走实,取得一系列积极成果。我和我的同事们足迹踏遍领区各地各城市,见证领区航空互联互通、贸易、金融、旅游、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结出累累硕果,造福于双方人民。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我们将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将越开越大,给世界各国带来更多互利共赢的合作机遇。

新的一年,中新关系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我和我的同事们将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服务国家发展和对外工作大局,积极发挥一线优势,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开拓进取,积极推动中国同领区“一带一路”框架下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中新友好关系添砖加瓦。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竭诚为侨胞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坚定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中新关系的发展!

恭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编:刘叶婷、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