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吴玺向全国人民拜年

2019年01月29日10: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吴玺

值此2019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新西兰使馆全体馆员,向祖国人民以及广大旅新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也是中国外交一个历史新起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下,我们将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新局面。

2019年也是中新关系发展重要的一年。我们愿与新方共同努力,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不断增进政治互信,努力拓展各领域互利合作,深入推进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中新关系发展。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责编:刘叶婷、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