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总统再上手术台 移除“遇刺”后手术残留

2019年01月29日10:1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进行了7个小时的手术,成功移除了此前“遇刺”后手术留下的结肠造口袋。巴西总统发言人表示,手术非常成功,这期间副总统莫朗代为履职。

博尔索纳罗2018年9月在竞选活动中“遇刺”腹部受伤,曾接受手术,但留下“尾巴”。

该发言人说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声明称,“整个手术持续了7个小时,没有产生并发症。目前,博尔索纳罗状况稳定,意识清醒,在接受集中护理。”

27日,博尔索纳罗入住巴西圣保罗市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并于28日一早接受手术,摘除腹部的结肠造口袋。造口袋是一种外科手术佩戴器材,用于储存人体排泄物。

该发言人还表示,博索纳罗将在圣保罗停留10天,副总统莫朗在他动手术期间临时履行总统职责48小时。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