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溃坝事故遇难者增至60人 292人失踪 

2019年01月29日09: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截止28日,巴西淡水河谷矿场水坝决堤遇难人数增至60人,292人失踪,救援仍在继续。淡水河谷公司被司法冻结资产,股票大跌。 

当地时间1月25日中午,巴西淡水河谷(Vale)矿产公司在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的矿场发生坝溃决堤。该州民事部门28日上午宣布,遇难人数增至60人,至少292人失踪。被救出的192人中,有23人仍住院治疗 。

米纳斯吉拉斯州民事保护部发言人戈迪尼奥中校(Flavio Godinho)28日向媒体宣布,遇难人数还可能会上升。他向法新社表示,尽管现在找到幸存者的希望变小,但是还存在可能。

由于之前有消息称,还有一个水坝也有随时决堤的危险,搜救工作在当地时间1月27日凌晨曾一度暂停,当天下午才恢复。(老任) 

(责编:刘叶婷、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