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澜湄国家青年文化交流营在缅甸启动

2019年01月29日04: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缅甸曼德勒1月28日电 (记者庄北宁、黄庆义)澜湄国家青年文化交流营28日在缅甸文化名城曼德勒开幕,来自中国、柬埔寨、泰国、老挝、缅甸、越南六国青年将在此充分交流各自国家的传统文化艺术。

  缅甸宗教事务和文化部长昂哥在开幕式上说,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提升澜湄地区国家青年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提升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

  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说,中方愿同缅方共同落实好澜湄相关合作项目,让澜湄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更好地造福各国人民。当天启动的项目旨在为青年开展文化交流提供平台,提升青年对澜湄合作的认知。

  缅甸外交部国际组织和经济局局长、缅甸澜湄合作协商委员会主席羌埃说,这一活动由中国提供的澜湄合作专项基金支持,能够提升区域内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感谢中国政府。


  《 人民日报 》( 2019年01月29日 17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