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中国天然燕麦食品开启美国市场

2019年01月28日08: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国天然燕麦食品开启美国市场

人民网讯 1月17日至18日,中国蒙北燕麦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巨型显示屏上滚动展播,受到了当地市民的高度关注。中国蒙北燕麦登上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幕,标志着蒙北燕麦带着中国梦、天然梦、品牌梦面向世界市场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产品荣屡屡登上“世界第一屏”之称的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大屏。

据了解,为了打造纯天然燕麦,蒙北燕麦的创始人李刚岭先生于2012年起,耗时七年才在寒冷的蒙北雪原种植出“不用农药、不用化肥、自然生长”的蒙北天然燕麦。纯天然燕麦的诞生,迅速得到世界各地的认可。2018年10月蒙北燕麦带着中国有机产品认证、美国有机产品认证、欧盟有机产品认证三国有机认证,6个国际标准认证和203项欧盟检测报告,与全球第一家天然食品连锁超市进行了合作,代表着中国的天然燕麦食品品牌开启了进入美国市场的历史性步伐。

(责编:赵艳(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