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思源生态公益慈善基金资助吕梁200名贫困儿童

2019年01月28日11: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月23日, 第二届生态中国公益影响力盛典在京举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生态公益慈善基金向吕梁市第一批捐赠20万元(资助200名贫困儿童)发起的“让爱回家 为爱珍藏”同期启动。

李晓林秘书长表示,在过去的2018年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指示精神,总收入超过3亿元,扶贫支出超过2.5亿元;并始终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从卫生医疗扶贫、教育助学、大病救助、农村产业扶贫等领域,积极开展“思源救护”、“思源教育移民计划”等集约化、精准化扶贫项目,共帮扶了200万人次困难群众。其中,仅2018年就捐赠了939辆救护车,基本实现向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乡镇卫生院捐赠1辆救护车的目标,创造了并保持着我国慈善组织救护车捐赠的最高纪录。

会后大家还欣赏了由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的精彩文艺汇演,古典舞蹈《千手观音》等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 

(责编:赵芮(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