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张佐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贺新春

2019年01月28日17: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张佐
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张佐 

戌狗送岁,亥猪迎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驻孟加拉国大使馆,向祖国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2018年是中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快速发展的一年,两国高层互访、经贸往来、人文交流、安全执法合作等持续推进,两国民心相通纽带进一步拉紧。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驻孟使馆全体外交官将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不负祖国人民的重托,砥砺前行,奋发有为,拓展深化交流合作,加快“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建设,让双边关系更友好、合作更深入、基础更稳固,为提升中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立新功,为建国70周年营造更为良好的外部环境!

(责编:贾文婷、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