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首个“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将落户上海迪士尼

2019年01月28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源 网络截图

人民网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近日,上海迪士尼宣布将建造第一座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计划。

迪士尼2016年喜剧动画《疯狂动物城》拥有一众铁杆粉丝。上海成为新主题园区选址,属意料之中。《疯狂动物城》在中国上映后,以15.3亿人民币票房打破纪录,成为中国影史动画长片票房冠军,取得了巨大成功。

现在启动日期还没有具体消息,细节方面也尚未确定,但迪士尼方面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动工。景点、演出、周边商品和美食都将在新园区中呈现,顾客可以在园内体验“疯狂动物城”中的任意角色,园区将融合故事和先进技术,把电影中的人物(包括朱迪和尼克)生活展现给大家。

“疯狂动物城”将成为上海迪士尼第八个主题园区,也是上海迪士尼自2016年开放以来的第二个扩建园区。第一个扩建园区——迪斯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乐园于去年开放。

与阿纳海姆、奥兰多、东京、巴黎和香港一样,上海迪士尼也被划分为几大主题园区。除了新的玩具总动员,还有探险岛、梦幻乐园、想象花园、宝藏湾、明日世界和米奇大道。

迪士尼公园董事长鲍勃·查皮克表示,上海迪士尼的扩张表明了我们对公司未来在中国发展的信心和承诺。(赵艳) 

(责编:赵艳(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