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菲律宾苏禄省连环爆炸已致20人死亡

2019年01月28日04: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马尼拉1月27日电 (记者赵益普)菲律宾南部苏禄省一座教堂27日发生爆炸,根据菲律宾警察总署的通报,截至当天下午6时,事件共造成20人死亡,另有111人受伤。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上午9时,在西南部苏禄省首府霍洛岛的一座天主教堂内,许多民众正在进行弥撒,教堂内突然传出爆炸巨响,长椅、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导致恐慌的民众在教堂门口发生踩踏事故。大约一分钟后,当地救援军警赶到现场,随后第二起爆炸在教堂庭院入口处发生,造成了更大的死伤。

  菲律宾军方西棉兰老岛司令部发言人格里·贝萨纳说,第二个爆炸装置可能安装在一辆停放的摩托车上,目标直指前来救援的陆军士兵和警察。遭袭的教堂坐落于霍洛岛的中心地带,爆炸事件发生后,军方紧急封锁了通往教堂的主要街道。


  《 人民日报 》( 2019年01月28日 16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