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柬埔寨授予中国军医“和平骑士勋章”

2019年01月28日04: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金边1月27日电 (记者毛鹏飞)柬埔寨国防部27日上午在金边授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3批援柬医疗专家组暨海军军医大学第七批医疗专家组“和平骑士勋章”,以表彰他们为柬埔寨王家军总医院学科建设、医疗水平提高和柬埔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当日举行的授勋仪式上,柬国防部后勤与财务总局副局长比真为援柬医疗专家组5名成员范丽、白一帆、李嵩、李亚楠和陶坤明佩戴勋章并颁发荣誉证书。

  比真在致辞中说,中国专家在医疗、教学、科研、远程会诊及网络信息化建设方面对柬方医生进行技术指导和帮带工作,进一步提升了王家军总医院的学科建设和医疗水平。希望中柬军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


  《 人民日报 》( 2019年01月28日 16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