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就春节期间有关活动向美东媒体吹风

2019年01月26日14: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纽约1月25日电(记者 殷淼)1月25日,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钱进副总领事主持媒体吹风会,就2019年春节期间有关庆祝活动向美东媒体介绍情况。总领馆文化参赞李立言及领侨处负责人出席。《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日报》、中新社、凤凰卫视等中国驻美媒体及《侨报》、《世界日报》、《星岛日报》、美国中文电视台、中国广播网等部分纽约当地媒体记者参加。

钱进表示,尽管当前中美关系面临一些阶段性困难,但美国地方政府、民间机构特别是普通民众发展对华关系的热情依然高涨。2019年春节期间纽约及总领馆领区其他城市将举办丰富多样的庆祝活动。其中既包括帝国大厦春节点灯、纳斯达克敲响春节开市钟等传统项目,也包括世贸大楼春节亮灯等新项目;既有NBA“中华之夜”等体育项目,也有“四海同春”等文艺演出;既有在大纽约地区的活动,也有远在匹兹堡、哥伦布、辛辛那提等地的活动。其中绝大部分活动均为美国当地文化机构、民间组织或侨社主动主办或发起,显示出领区各界对中华文化的热情。总领馆鼓励各媒体机构发挥自身影响力,对有关活动予以充分报道,从而增进两国人民间相互了解。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