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媒:美多家大银行泄露2400多万份重要文件

2019年01月24日10: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因为服务器出现安全漏洞,日前,美国多家大银行泄露了2400多万份金融及银行资料,涉及大量贷款和抵押贷款信息。

报道说,受影响的服务器上运行了Elasticsearch数据库,里面包含了10多年的历史数据,比如贷款和抵押贷款协议、还款计划、敏感财务及税务文档等。这些文件没有加密,任何人都可以查阅。

研究人员表示,数据库只被暴露了2周,1月15日又被保护起来。报道称,泄露源有指可追溯到德克萨斯州金融数据及分析公司Ascension,该公司提供数据分析、投资组合估值分析服务。在服务过程中,Ascension负责将纸制文档、手写文本转化为计算机可以阅读的文件。(老任)

(责编:赵芮(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