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政府持续停摆 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靠兼职养家糊口

2019年01月24日08: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停摆已经持续超过一个月。随着时间的延长,所产生的影响也日益严重。连日来机场安检人员申请病假者增加,同时,许多机场的安全检查站缺员大约10%。

由于拖欠工资一个月有余, 越来越多的人被迫从事兼职工作, 以支付房租或日用生活开销。联邦调查局特工协会主席汤姆·奥康纳(Tom O'Connor)表示: 美国历史上最长的政府关门对联邦警察的工作产生的负面影响日益严重。

虽然政府停摆,但联邦情报局的13000名工作人员必须继续工作。联邦调查局特工协会主席奥康纳22日说,他们的工作已经受到了极大影响,由于无力支付翻译和情报人员的费用,因此面临着失去重要情报的危险。极大影响了联邦调查局联邦警察的士气。另外,奥康纳说:"联邦调查局特工不应该被迫去超市兼职来养家糊口。"(老任) 

(责编:赵芮(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