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逾万公屋居民断暖停热水 瑟瑟发抖度过最冷一天

2019年01月23日13: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 超过1万名纽约市公屋居民在瑟瑟发抖中度过了马丁·路德·金纪念日,21日当天体感温度低于零下15华氏度(约合摄氏零下26度),他们却没有暖气和热水。

据报道,纽约市房屋局21日接到全市所有五个行政区内多处公屋停暖停热水的报告。居住在布鲁克林Bushwick公屋的居民拜尔德(Deloris Byrd)称:“我快78岁了,身体也不太健康。现在没有热水、没有暖气,太糟糕了。祈祷水、电供应快恢复,否则我将陷入大麻烦。”他是这处公屋受影响的2829名居民之一。

在布朗士区的大法官索尼娅·索托马约尔公屋,紧急供暖故障影响了此地3000多名居民。

这并非纽约公屋居民第一次经历寒冬。去年,断热水或暖气的平均时间长达36小时。 (老任)

(责编:赵芮(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