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英合作再拓新领域 英国夏洛特女王舞会和UKID签订合作协议

2019年01月23日07: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月22日电(记者 强薇)1月22日,英国夏洛特女王舞会正式宣布深圳欧亚集杰技术有限公司(UKID China,以下简称“UKID”)为其大中华区(除澳门)和新加坡独家授权合作方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英国夏洛特女王舞会是1780年英国国王乔治三世在妻子夏洛特王后生日之际创办的,已有240年的历史。今年第241届英国夏洛特女王舞会将于9月7日在英国兰卡斯特宫举办,主题为“慈善、教育及女性影响力”。

夏洛特女王舞会主席珍妮·荷兰培尔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当今全球化时代背景下,多元文化融合竞争,中国的国际地位日渐凸显,越来越多中国年轻女性在各项领域均有杰出表现,因此希望加强与中方的合作。

UKID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黄表示,通过这一合作,未来将有更多中国女性参加英国主流社会社交活动,有利于展示中国女性的个人素养,进一步提高中国的国际社会声誉。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