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方在拘押加拿大公民问题上面临越来越大压力?外交部:正义之声在中国一边

2019年01月22日21: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 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消息,在1月22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中方似乎在拘押两名加拿大公民的问题上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如果其他国家对中方加大外交施压,中方是否准备承担相应后果?

华春莹表示,关于这个问题,我前几天就已表明,不存在中方面临越来越大压力的问题。即便是刚才加拿大《环球邮报》记者提到的这封公开信,七个国家也就是加拿大和它的六个盟国的一些前外交官加上几个国家的学者,他们不能代表国际社会的主流声音。这个世界上有多少国家、多少人?中国就有14亿的人民,正义之声在中国一边。

我希望这些前外交官和学者要明最起码的事理,尊重最起码的法治精神。如果连这点实事求是的精神都没有,怎么去搞研究?他们搞出来的研究结果能符合事实吗?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