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俱乐部(China Club)公益平台在纽约成立

2019年01月22日09: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纽约1月21日电 (记者李晓宏)眼下,华人在美的同乡会、商会、校友会等社团组织林林总总,但影响力能超越自己族裔而辐射到美国社会各阶层的可有几多?日前,在由中国俱乐部(China Club)、格莱宝美孕(Global Fertility & Genetics)与纽约著名开发商Extell集团联合举办的新年庆祝暨地产与投资座谈会上,主办方宣布将商业机构中国俱乐部(China Club)转型为非营利性组织并捐赠其名号,打造一个为中美两国企业家服务、更具影响力的华人公益平台。

5年前,刘安妮和杨赫在纽约创办了中国俱乐部(China Club),并在医疗、教育、地产等领域取得可圈可点的业绩。晚会现场,他们用“桥”作为象征,表示将该机构的商业业务剥离,构筑一个为更多企业家在中美投资领域的公益服务桥梁。

刘安妮说,在种族熔炉和多元文化著称的美国,与全美犹太人大会等其他少数族裔组织相比,美国华人社团历史虽然不短,但社会影响力略显不足。中国俱乐部(China Club)旨在凝聚在美华人力量,关心公益,承担责任,学习美国犹太移民等族裔的务实和进取,保持华人的特点并汲取所在国的文化精华,为本族裔争取权利,同时为美国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力争通过几代人的努力,使华人在美国赢得越来越多的尊敬和肯定。

联合创始人侯军表示,中美结构性矛盾将长期存在,需要一代甚至几代人的智慧化解难题。对于中美企业家来说,挑战的背后也是机会。作为当今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中美两国企业加强经贸合作,不仅推动两国经济社会发展,也给世界经济吃下一颗定心丸。中国俱乐部(China Club)就是增进双方企业家特别是年青企业家交流与合作的一个平台,为他们在对方国家开展业务提供全方位的公益服务,帮助他们更直接地在彼此市场寻找商机并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该活动还邀请了Extell集团总裁加里·巴尼特(Gary Barnett)和汇丰银行私人财富管理部门首席投资策略师若泽·拉斯科(Jose Rasco),就2019年地产市场和资本市场走势进行评论与分享见解。

据悉,中国俱乐部(China Club)今后将举办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汇聚各个领域专家学者,提供行业前沿资讯,助力中美企业家信息交流和经验分享。

(责编:赵芮(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