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计划发展部长:将瓜达尔打造成符合国际标准的现代化港口城市

2019年01月22日07: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1月21日电(记者 丁雪真)巴基斯坦计划、发展和改革部长巴赫蒂亚尔21日在主持一场政府会议时表示,巴基斯坦将努力把瓜达尔打造成为一座符合国际标准的现代化港口城市。

巴赫蒂亚尔要求尽快启动各项筹备工作,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商业环境并出台相关配套政策,从而最大程度做好瓜达尔的招商引资工作。巴赫蒂亚尔指出,当前瓜达尔发展迅速,有关部门应尽快做出各项必要安排,以完善当地的公共配套设施。

巴基斯坦海事部长扎伊迪、俾路支省政府官员以及军方将领出席了当天的会议。会上,瓜达尔发展局局长萨贾德·侯赛因和中巴经济走廊项目主任哈桑·达乌德分别就瓜达尔港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