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墨西哥油管大爆炸已酿66死 总统誓言根除窃油

2019年01月20日08: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墨西哥市19日电,墨西哥当天发生油管爆炸事件,造成至少66人死亡,76人受伤。罗培兹欧布拉多总统誓言,将强化管理根除偷油事件。

这起输油管大爆炸发生在中部希达哥州(Hidalgo)特拉威立潘市,油管疑似遭窃贼破坏而破裂,爆炸发生后烈焰冲天。

墨西哥总统罗培兹欧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去年12月1日上任时,曾将解决偷油问题列为首要任务。罗培兹欧布拉多去年12月27日宣布将严厉打击窃油事件,并要求油管暂时关闭,以停止非法窃油导致国营墨西哥石油公司(Pemex)负债累累的状态。 

墨西哥中部希达哥州发生油管大爆炸后,州长法亚德表示,死亡人数已增至至少66人,这些人因前去接油管的漏油而身亡。(老任)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