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悲剧!美国三名儿童把自己锁冰箱里被困致死

2019年01月17日08: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佛罗里达州(Florida)警方当局15日称,三名儿童意外将自己锁在一个不插电的冰箱内导致死亡。

据报道,萨旺尼县(Suwannee)警长办公室在脸书上发布消息,初步调查显示,14日晚上,这三名年龄分别为1岁、4岁和6岁的孩子在自家橡树屋外玩耍时,爬进了放在院子的冰箱里。儿童的母亲告诉调查人员,她当时在院子里照看孩子们,期间去了一次洗手间。当她回来时,孩子们就都不在了。

警长办公室说,这名母亲表示,她立刻叫醒了孩子们的祖母,并一起在房子周围以及隔壁的一处空房子里搜寻。警长山姆·圣约翰(Sam St. John)告诉NBC新闻,母亲和祖母花了30到40分钟寻找孩子,最后才查看冰箱。

“当她们打开冰箱门时,发现里面的三个孩子都没有了呼吸。她们立即开始抢救,并拨打911,但为时已晚。”警局在脸书上写道。

脸书的帖子称,治安官办公室表示,没有人怀疑这是一起谋杀。警长办公室说,这家人并没有在冰箱上安放挂锁。(老任)

(责编:崔越、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