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记协举办新闻茶座

展望2019年世界经济

2019年01月16日05: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罗珊珊)15日上午,中国记协举办2019年第1期“新闻茶座”,邀请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世界经济研究所前所长、研究员陈凤英以“展望2019年世界经济”为主题与外国驻京记者、驻华使馆新闻官、港澳台记者和内地记者进行交流,并答记者提问。

  陈凤英认为,2019年全球经济环境异常复杂,但世界经济依然在增长。要理性看待中国经济增速下滑的状况,增速放缓是正常的,背后是经济质量和效益的提升,中国经济一直是问题导向,一直在解决问题、应对危机。2019年,经济环境危与机并存,我们要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抓住机遇,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 人民日报 》( 2019年01月16日 16 版)
(责编:王仁宏、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