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朗军方货机迫降冲出跑道起火 机上16人仅1人生还

2019年01月15日10: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军方称,1月14日,因恶劣天气,一架波音707军方货机在首都德黑兰以西坠毁,机上16人中15人遇难,1人受伤送往医院急救。

伊朗半官方的法斯通讯社发表伊朗军方的一份声明,称仅有一名飞行工程师幸存,被送往医院。伊朗军方的声明称:”一架波音707货机运载着肉制品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什凯克起飞,在法特(Fath)机场紧急降落。降落时偏离跑道,在跑道末端与一堵墙相撞后起火。”

伊朗国家电视台称,已向该地区派出救援队。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了燃烧中的飞机残骸以及上空的浓烟。

据报道,这架波音707飞机于1957年投入服务,飞机设有4引擎,飞行距离介于4630至10650公里之间。目前,全球主要航空公司已不再以此型号飞机载客,但仍会作为货机或军用运输机使用。(老任)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