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也门政府与胡塞武装定于16日在约旦进行直接会谈

2019年01月14日09: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中东媒体报道,也门政府和反政府的胡塞武装定于本月16日在约旦进行直接会谈,此次会谈讨论的核心是释放俘虏和被拘留者问题。

《中东报》在报道上述消息时称,此前双方达成的释放俘虏和被拘留者协议分五个阶段进行,首先是双方交换有关名单,二是对名单进行陈述,三是进行审核,四是回复审核意见,五是释放俘虏和拘留者的具体安排。报道引用也门政府负责释放俘虏和拘留者事务小组领导人希基的话说,“关于这一问题现在进行到了第三阶段,目前胡塞武装拒绝了也门政府提交的关于232人的名单,为落实有关协议,双方定于16日就交换俘虏和被拘留者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约旦进行直接会谈。”

据报道,也门战争爆发后,交战双方的俘虏和被拘留者多达数万人,去年底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达成交换俘虏协议后,双方先后释放了1.5万名俘虏和被拘留者。(安国章)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