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黎面包店爆炸案已致 3死47伤 其中12人重伤

2019年01月13日09: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巴黎9区特雷维兹(Trévise)大街6号面包店,12日上午9点爆发一声巨响,初步判定是燃气泄漏引发爆炸,两名消防队员和一名西班牙游客遇难,47人受伤;其中12人重伤,重伤中两人名生命垂危。

巴黎消防队总指挥埃里克·穆兰对媒体表示,当天巴黎时间8点30分左右,特雷维兹(Trévise)大街6号一名居民给消防队打电话,说闻到楼里有一股浓浓的煤气味儿。消防队赶至现场察看时,但没料到,一声巨响,楼下的面包店被炸得面目全非,4条临街方圆百米到处可见碎玻璃、门窗框七扭八歪。临街停滞的一些私人小轿车都被炸翻。可见爆炸的威力有多大。

巴黎市长伊达尔戈对媒体表示,市政府成立了应急救援小组。他们会设法安置6号街和临街撤离的居民。法国燃气公司发公告,对殉职的消防队员和遇难亲属表示慰问。燃气公司还表示,在特雷维兹街6号和方圆百米范围内暂时切断煤气供应。(老任)

(责编:赵芮(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