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斯坦布尔“新一代图书展”开幕

2019年01月12日10:5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月11日电(记者易爱军)为期10天的“新一代图书展”11日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市中心的佐鲁表演艺术中心开幕,吸引了土耳其135家出版社和130多位作家参加。

据介绍,参展图书包括小说、非小说类图书以及历史和研究类图书,旨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年轻人的阅读喜好。书展期间还将举办220多场包括研讨会和音乐会在内的活动。

据组织者介绍,书展之所以选择在环境一流的佐鲁表演艺术中心举办,是因为此地很受年轻人青睐,而且周边学校众多,学生可以在午休时间和课后来此参观。

该书展的学生入场费远低于土耳其其他书展的平均入场费,同时出售图书的折扣低至三折。

组织者表示今后几年力争能吸引外国书商和作家参加书展,尤其是远东地区国家。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