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越南中国商会举行迎新春晚会

2019年01月11日13: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致辞
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致辞

人民网河内1月11日电(记者 刘刚)越南中国商会1月10日晚在首都河内举行迎新春晚会,商会会员、各分会、企业联合会、行业协会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400余人出席。

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在总结过去一年商会工作时表示,2018年越南中国商会共接待来越的中国省区市政府经贸考察团30余次,接待来商会秘书处进行商务考察的中国企业100余家,对推动中越贸易的稳定快速发展和中国企业对越南投资的快速提升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与此同时,越南中国商会还致力于促进会员企业回报越南社会工作,先后多次向越南灾区、贫困地区捐款。越南中国商会更加注重服务会员工作,及时把越南重要时事新闻、法律法规及商会活动动态传达给每一个会员。

据了解,越南中国商会是经越南政府有关部门于2001年8月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民间社团组织,目前登记在册会员超过3000家。商会以促进中越两国经贸和投资为宗旨,致力于增进两国工商界的了解和沟通,扩大经贸和投资合作。

(责编:赵艳(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