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人手不足麻烦不断!美国家公园局破例动用门票收入

2019年01月11日10: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美媒报道,美国联邦政府依旧没有重新开门的迹象,国家公园局管辖下的全美许多地标景点虽然仍然开放,却不得不减少服务及人手。国家公园局日前宣布将采取一项前所未有的举措:动用门票、停车费、露营费等收入,以维持部分公园的正常运营。

通常来讲,上述资金会被留存起来以供将来使用。但在过去两周里有关国家公园的负面新闻频频涌现,包括园内垃圾成山、厕所粪便堆积、游客受伤却无人发现、以及游人因为没有管理员监督而做出违反规定的危险举动等等。政府停摆以来,已经有至少7人在国家公园内死亡。

国家公园局副局长史密斯在6日的声明中表示,人手不足已经让一些最受欢迎的国家公园难以为继,因此决定破例动用这笔资金,让公园管理人可以雇佣更多员工,恢复此前因经费不足而暂停的厕所清理、垃圾清扫、及巡逻等服务,并且重开一些本应在这个季节开放的区域。 

(责编:罗冰倩(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