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乌兹别克斯坦生态党成立

2019年01月09日10:5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乌兹别克斯坦生态党8日在乌首都塔什干宣布成立。当天的成立大会一致通过了该党章程和纲领。

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议会下院)副议长阿里汗诺夫当选该党中央委员会执委会主席。

据乌兹别克斯坦媒体报道,乌生态党的主要任务是促进国家环保政策的落实,协助实现国家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人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到国家环境保护活动中,提高社会环保意识。

乌生态党的前身为“乌兹别克斯坦生态运动”,成立于2008年2月,主要致力于解决事关社会各阶层利益的生态安全和环境保护问题。

目前,除乌生态党外,乌兹别克斯坦还有乌自由民主党、乌人民民主党、乌“公正”社会民主党、乌“民族复兴”民主党4个政党。(记者蔡国栋)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