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尔卑斯地区暴雪:大量旅客滞留 仍有雪崩危险

2019年01月08日15: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连日来,由于大雪不断,阿尔卑斯地区若干公路和铁路交通堵塞,空中交通也大受影响。众多准备在圣诞、新年假期后返回的游客被迫滞留当地。

气象部门预告,未来数天将继续降雪。阿尔卑斯山区德国一侧全部进入次最高级雪崩预警状态。 

在阿尔卑斯山奥地利一侧,两名德国滑雪游客死亡。其中一名来自达豪(Dachau)的26岁男子在安全滑道之外不幸陷入雪沟被埋;另一名来自海尔布隆(Heilbronn)的32岁男士死于雪崩。

上周末,在泰森山(Teisenberg)山麓,一名年轻女性被大雪埋没;在上巴伐利亚的瓦克尔斯贝格(Wackersberg),一名44岁的滑雪男士被落下的树枝砸中遇难。(老任)

(责编:赵芮(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