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也门交战双方新一轮会谈将在科威特举行

2019年01月08日08: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来自科威特政府的消息,也门交战双方新一轮会谈将在科威特举行,而此次会谈将会签署最终结束也门危机的协议。

总部在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7日晚间报道称,科威特外交部负责阿拉伯事务的大臣助理法赫德在接受科威特《舆论报》采访时称,科威特政府一直在积极推动也门问题的解决,最近几次会谈,也门反政府的胡塞武装代表团就是由科威特政府送往谈判地点的。法赫德还指出,“也门交战双方新一轮谈判将在科威特举行,预计新的会谈会签署最终结束也门危机的协议。”至于具体会谈时间要根据双方去年底在瑞典达成协议的执行情况而定。

报道称,去年12月,科威特外交大臣萨巴赫曾公开表示,“我们愿意向也门对立双方提供方便,以便他们在科威特签署最终结束也门危机的协议。”(安国章)

(责编:赵芮(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