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一金矿崩塌 至少酿40死10余伤

2019年01月07日15:4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阿富汗官员6日表示,阿富汗东北部巴达克珊省(Badakhshan)科希斯坦县(Kohistan)内一座金矿当天发生坍塌,至少造成40名矿工死亡,10多人受伤。

科希斯坦县县长拉吉(Mohammad Rustam Raghi)透露,6日,当地数名村民正在河床中挖掘一道60公尺深的矿坑,坑壁崩塌时,他们都在坑内。拉吉表示 ,目前尚不清楚矿坑崩塌的原因。巴达克珊省发言人纳札里(Nik Mohammad Nazari)告诉记者,这些矿工在未接受过专业培训的情况下挖矿已达数十年。

阿富汗国家灾难管理局(National Disaster Management Authority)发言人巴哈杜里(Hashmat Bahaduri)表示,国防部已派遣直升机至现场发放现金给受害者家属,并将伤者空运至医院。他证实伤亡人数较多,并称伤亡人数还可能攀升。(老任)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