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拿马货轮集装箱掉落荷兰外海 袋装危险粉末被冲上岸

2019年01月04日14: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海牙3日电,一艘巴拿马籍大货轮因遭遇恶劣天气,在荷兰外海掉落大约270个集装箱,装着危险粉末的袋子当天冲上荷兰一座小岛岸边。当局正全力清理满是垃圾的海滩。

弗里逊群岛(Frisian Islands)当局表示,这些袋装粉末确认为“有机过氧化物”,是一种用来制造塑胶物品的高度可燃物质。袋装粉末被发现时,袋子是密封的。

法新社称,区域安全单位发言人泽瓦特(Jan-Willem Zwart)表示,这种装有25公斤粉末的袋子在奇蒙尼科岛(Schiermonnikoog)海滩被人发现。

这艘名为MSC Zoe的巴拿马籍货轮主要载着玩具、家具和汽车零件等货物,1日晚间在弗里逊群岛(Frisian Islands)外海遇暴风雨时,部分集装箱落海。弗里逊群岛位于荷兰西北岸外海,也被称做瓦登群岛(Wadden Islands)。

海岸巡防人员表示,有3个装着有机过氧化物的集装箱尚未寻获,被认为已沉入海里。到目前为止,约有20个集装箱在这些岛屿近岸现踪,还有6个出现在德国海域。(老任)

 

(责编:赵艳(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