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大美之境—淘艺·中国艺术展举行

2019年01月02日11: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大美之境—淘艺·中国艺术展举行

由北京淘艺宝主办的大美之境—淘艺·中国艺术邀请展,于2019年跨年之际在炎黄艺术馆展出。展览分为荷塘月色、山水涟漪、民族风情、梦寻敦煌四个篇章,利用3D和舞美效果形成梦幻与现实相互交映、灵魂与生命的共舞,为大众呈现出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活动立足于“最具收藏价值的实力派国画名家”,其中33位艺术家参展作品皆彰显出极高的艺术价值,超高的观赏性、研究性和收藏价值。

淘艺宝总裁沈永前先生说,该画展是淘艺宝平台的总结性展览和阶段性成果。在集中展出的作品上,对于合作艺术家的定位,向社会公众的一次集中展示,展现其高成长性艺术家的学术定位,甄选的作品都是符合当下人文环境,学院派,有一定学术艺术价值和市场价值的作品。

淘艺宝平台2018年6月执行“百城千店”计划启动以来,截至目前线下合作商家有四十家,线上线下直营商家三十家,通过平台运作模式,使更多优秀中青年艺术家的高水准作品,得到应该有的展现。文化的物质化体现,让艺术品家庭资产配置,成为优秀文化传承和资产保值的新消费理念,也将带来文化大发展和传统文化复兴。

(责编:赵芮(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