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柬埔寨2622名原救国党党员加入人民党

2019年01月02日15: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柬埔寨人民党证实,该党发言人速恩山去年12月31日公开表示,截至2018年,已有2622名原救国党党员加入人民党阵营。

速恩山说,包括原救国党的一名国会议员、两名国会议员候选人、7名省领导,以及数以百计的乡分区理事在内,都已加入人民党阵营,其中有2346人已获得职位。

2017年年底,救国党被柬高等法院解散后,柬人民党主席洪森公开欢迎原救国党党员加入人民党。他表示,国家政局的稳定,带来了社会经济稳步增长,柬埔寨2030年有望成为中高收入国家,2050年成为高收入国家,并承诺加入人民党的原救国党党员的职位保持不变。

原救国党国会议员乌占罗表示,尊重原救国党党员的选择,并祝福他们在新阵营中取得好政绩。(记者 黄耀辉)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