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卖点:2019年世界上最热门的新建酒店

【查看原图】

Ikos Aria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面向大海。

明年想要住在茅草屋别墅,还是在巴拿马附近的私人岛屿上放松一下?

你可以选择2019年新开业的一系列令人惊叹的酒店,包括最适合美食家、健康寻求者、野生动物园爱好者等的酒店。

Ikos Aria酒店,希腊

作为希腊岛屿奢华的一部分,Ikos Aria酒店拥有米其林星级厨师、水疗中心、温水游泳池和免费儿童俱乐部,并且每个房间都面向大海。

不同寻常的“Dine Out”概念,酒店允许客人在当地餐馆用餐,并作为其全包套餐的一部分。

Grand Park酒店,克罗地亚

Grand Park酒店,位于伊斯特拉半岛的罗维尼,这里以松露、橄榄油和葡萄酒而闻名。

这个海滨世外桃源有着层叠灌木林立的阳光露台和充满艺术气息的走廊。别致的客房明亮而宽敞,在spa室设有可欣赏码头景致的游泳池,此外,酒店还设有足球场和网球中心。

除了休闲小酒馆外,酒店还设有面包店、海鲜酒吧和克罗地亚香槟店,很适合美食家。

Le Refuge de Solaise酒店,法国阿尔卑斯山

虽然酒店将在明年12月完全开放,但缆车站的Savoyard餐厅、24人顶层公寓和14人宿舍将在本季亮相,仅限于独家使用。室内配有豪华的家具,可观赏雄伟的山景。

到明年12月将有两间公寓和18间卧室,以及一个水疗中心和一个游泳池开放。

游客需要通过Solaise缆车进入,是一个真正的隔离世界,并且很适合预算有限的滑雪者。

相关阅读:独特卖点:2019年世界上最热门的新建酒店(二)

【1】【2】【3】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12月13日16:15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