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卖点:2019年世界上最热门的新建酒店【2】

【查看原图】

Islas Secas Reserve&Lodge酒店设有9栋精致的豪华别墅,每栋别墅均设有面向大海的小型游泳池。

Islas Secas Reserve&Lodge酒店,巴拿马

由于蓬勃发展的经济,巴拿马豪华旅馆的正在激增,而Islas Secas Reserve&Lodge就是令人兴奋的一家。

酒店拥有九间豪华茅草屋顶别墅,每栋别墅都拥有一个面向大海的小型游泳池。

精致的巴拿马美食新鲜而充满活力,然而,主要的吸引力是水上的活动:潜水或浮潜在明亮的蓝色海星旁边、夏季观鲸、海上划船冲浪以及在海滩上打发懒散的时间。很适合美食家和自然爱好者。

Kachi Lodge酒店,玻利维亚

Kachi Lodge位于世界上最大的盐滩Salar de Uyuni,每个豪华的客房都配有木质浴室以及装饰有生动的玻利维亚纺织品。

客人可以徒步前往Tunupa火山的火山口,检查令人毛骨悚然的洞穴木乃伊,帮助当地人收集盐或在星空下睡觉。很适合富裕的冒险家。

Nannai Fernando de Noronha酒店,巴西

高端度假村,具有原始风格,拥有九间木制茅草平房,具有朴实浪漫的设计风格。酒店内还设有海鲜餐厅和spa室。

酒店附近,海滩和清澈的海水是景点,但你也可以找到荷兰堡垒、海豚和渔村。

【1】【2】【3】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12月13日16:15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