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卖点:2019年世界上最热门的新建酒店【3】

【查看原图】

Six Senses Lodges酒店的设计。

Six Senses Lodges酒店,不丹 

Six Senses Lodges酒店每间客房均备有健康食品,并设有spa室、农舍风格的阳光房以及位于水稻梯田上方的游泳池。

酒店娱乐活动密集,允许客人进行不丹射箭比赛、高海拔徒步旅行,参观佛教寺院及爬山等。很适合寻求健康的人。

Hoshinoya Guguan酒店,台湾

台湾将于明年夏天开放其首个豪华温泉度假村Hoshinoya Guguan,由日本公司Hoshino Resorts经营,该度假村以传统日式旅馆风格而着称。Hoshinoya Guguan的餐厅是一个宁静的避风港,供应日式台湾融合美食和禅式复式客房。

酒店位于台北市南部的古冠山谷。提供低碱性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很适合厌倦繁重工作的成年人。

Muji Hotel Ginza酒店,日本

家居用品品牌无印良品在日本开设的酒店,位于东京银座主要购物区。

酒店将拥有79间价格合理的简约苍白木房,占据了无印良品概念店的顶层。适合无印良品粉丝。

Sister City酒店,美国

Sister City酒店位于曼哈顿下东区,靠近唐人街。酒店的设计灵感来自芬兰桑拿浴室和日本便当盒等各种元素。

酒店提供200间小型、节省空间的客房,配有樱桃木配件、水磨石浴室和盆栽植物。很适合赶时髦的人。  

【1】【2】【3】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12月13日16:15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