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卖点:2019年世界上最热门的新建酒店(二)

【查看原图】

自由奔跑:当太阳落在远处时,游客可以近距离接触野生大象。

Farmstead酒店,南非

Farmstead酒店位于大克鲁格国家公园。旅行小屋有三个大型套房和一个游泳池,而四卧室别墅则提供野生动物园导游服务,还有一个更大的游泳池。每个客人都可以使用水疗室和健身房。

这里的导游是非洲最好的导游,克鲁格国家公园有很多动物。

Limelight Snowmass酒店,美国

Limelight酒店位于Elk Camp缆车旁,提供滑雪进出通道。酒店拥有99间典雅的客房、一个室内攀岩墙、儿童游乐区和比萨饼店。

酒店免费的每周First Tracks计划,可以让你在其他人之前进入滑雪场,很适合滑雪家庭。

Silversands酒店,格林纳达

奢华的Silversands酒店位于Grand Anse的象牙白沙滩旁边。拥有43间光线充足的客房,配有浅色调。有三间独特的餐厅和朗姆酒酒吧。

客人可以在沙滩上玩耍,也可以安排潜水或瀑布游览。很适合有设计意识和蜜月旅行者。

相关阅读独特卖点:2019年世界上最热门的新建酒店(一)

【1】【2】【3】【4】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12月17日16:31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